中移动透露TD-SCDMA迄今已投210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8 08:35: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8/2013,根据中国移动在发布财报时透露了几年以来TD-SCDMA方面的进展,据悉,几年来TD-SCDMA累计网络投资已超过1800亿,终端补贴也超过300亿,总计2100亿元,目前仍在持续投入。

  中国移动表示,目前,TD-SCDMA网络实现了大中城市连续覆盖,网络利用率持续提升;TD手机全年销售超过6000万部,TD终端达到与其他3G制式终端的“三同”目标,即同质、同价、同时发布。TD客户数三分天下且占优,中高端客户规模保持稳定。

  在TD-LTE方面,2012年中国移动在15个城市展开了TD-LTE扩大规模试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杭州、广州、深圳建设具备试商用能力的示范网络;政府部门对TD-LTE进展给予高度评价,明确表示大力支持、加快发展。

  终端方面,TD-LTE已推出多模多频段商用芯片,28纳米芯片将在今年实现量产。已有4款多模多频段手机推出,均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和GSM模式。

  中国移动表示,今年是TD-LTE发展的关键时期, TD-LTE技术和产业已经迈向成熟,具备规模发展条件。2013年中国移动将实施TD-LTE“双百”计划: TD-LTE网络覆盖将超过100个城市,TD-LTE终端采购将超过100万部,将会构建成全球最大的LTE网络。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国移动 TD-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