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国华称中移动4G今年目标5000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1 08:42: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1/2014,在出席在香港的业绩发布会时,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认为中国移动4G开局良好,今年还会有大幅增长,预计到年底用户可达5000万。

  中国移动于2月20日发布2月份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2月底,中国移动4G用户数为134万,这也是中国移动首次公布4G用户数。

  对此,奚国华首先表示,中国移动4G开局良好,到目前为止4G基站已达20万左右。134万4G用户,不是数据卡,而是134万手机用户。

  他说,“我相信随着网络进一步完善,尤其到今年年底50万基站的建设目标实现,今年中国移动4G客户还会有大幅增长”。

  奚国华又指出,1亿台4G手机并不等于1亿个4G用户。所谓4G用户,是指真正在网运营的。这里面有一个转换率的问题,卖掉1亿台4G手机并不等于1亿的用户,因为很多用户在4G网络没有覆盖的地方也使用了4G手机。所以中国移动非常严谨,以50%左右的转换率来看,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真正的4G用户约为5000万左右。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国移动 4G 奚国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