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Intertelecom选择爱立信部署IPV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30 09:24: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30/2014,乌克兰第一个全国性CDMA运营商Intertelecom选择爱立信助其顺利部署IPv6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成功部署将为Intertelecom用户提供一流的固定和无线通信服务及移动互联网连接服务,确保Intertelecom进一步扩大其用户群。Intertelecom已成为乌克兰首批可为其用户提供基于IPv6服务的运营商之一。

   Intertelecom公司IT部门主管Eugeny Gnaty表示:“乌克兰正逐渐成为东欧地区移动设备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每天有成千上万设备入网。这种快速增长的态势要求运营商必须具备一流的现代化技术。爱立信IPv6解决方案无疑是运营商们的理想选择,不仅能够帮助公司简化网络,还能确保更卓越的性能和灵活性,并优化成本结构。该合作项目是我们的有力后盾,讲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联网方式,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爱立信乌克兰总经理Wojciech Bajda表示:“与Intertelecom的合作是爱立信在乌克兰的重大业务突破,作为在乌克兰实施的首批IPv6解决方案之一,为我们的项目成功经验和产品实力又增色不少。这款IPv6解决方案将成为实现规模化、操作简洁化,并将全新服务和收入机会转化为盈收的关键,从而保证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爱立信为Intertelecom提供的IP网络解决方案基于同类最好的A10 AX3530产品。

来源:通信世界
关键字: 爱立信 IPV6 Intertel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