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年内4G服务将覆盖超340个城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2 09:31: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2/2014,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11日说,今年中国移动将建成50万个4G基站,4G商用服务覆盖超过340个城市,4G整体投资超2400亿元。“通过4G,提供无线想象空间,带来无线发展空间。”

奚国华是在11日出席2014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时作出上述表述的。

   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加速发展,与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产业融合,构建出很多新应用新业态,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为百姓创造了更为便捷智慧的生活方式。统计显示,近两年来中国信息消费规模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

   所有的应用技术发展都需要依赖快捷稳定的基础网络。基于这一点,奚国华说,中国移动将加强基站和智能管道的建设,到今年年底建成50万个4G基站,4G商用服务覆盖超过340个城市,4G整体投资将超过2400亿元。

   除了基础网络外,中国移动还将推出更多价格低廉的移动终端,并降低流量使用单价,让更多用户享受到4G的快捷便利。

   “目前4G手机以高端为主,希望推出更多价廉物美的4G手机,包括千元以下的4G智能手机。”奚国华说,中国移动也将推出自主品牌的4G手机,旨在起到导向作用,号召合作伙伴推出更多的价廉4G手机。

   他说,中国移动将在今年发展1亿部4G终端以及5000万用户,并通过自有渠道、社会渠道、电商渠道等进行销售。移动4G各类业务应用也逐步“落地”。

   在会上,中国移动呼吁全产业链在芯片、终端、组网等领域跨界融合,共享新成果和新技术,传递领先理念,共同促进TD-LTE产业发展。

来源:赛迪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