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TD-SCDMA基站数量达49万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5 10:2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5/2014,“2014中国LTE产业发展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表示,经过五年的努力,TD-S CDMA产业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据李正茂透露,截止到2014年6月份,TD-SCDMA用户数超过2.3亿,建设基站49万个。“前几年,业界还有专家疑问,TD-SCDMA到底要建设多大的规模,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3G网络。”

   根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统计数据,TD-SCDMA总投资达2900亿元,销售收入超过1800亿元,拉动GDP3000亿元,直接间接的创造80万个工作岗位。

   当然,这些只是TD-SCDMA产业价值的一部分,更重要的还是在于对整个产业链的贡献。TD-SCDMA为“3G自主创新、4G融入国际、5G引领国际”的持续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国移动 TD-S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