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美国数据中心业务采用CoreSite 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01 07:3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4, 数据中心业务公司CoreSite Realty日前宣布赢得中国电信长期合同,帮助中国电信扩展美国的数据中心业务。
根据合同,中国电信将会利用CoreSite的设施为国内客户提供覆盖全美的固定和移动接入服务。首个应用的地点将是CoreSite在加利福尼亚硅谷地区的Coronado数据中心。CoreSite如今在全美拥有5个数据中心,占地总面积86万平方英尺。
CoreSite公司CEO Tom Ray对获得这一订单表示深感荣耀。他说,“我们有信心通过这一合作,CoreSite和中国电信将为各自的战略客户提供业务拓展所需要的容量,安全和性能。”
今年4月,中国电信曾经宣布在其数据中心中采用华为SDN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