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_ONF 联合中国电信举办2014年全球传送SDN互通测试与演示中国媒体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28 12:2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4, 光纤在线消息,2014年8~9月间,光互联论坛(OIF)与开放网络基金(ONF)联合组织全球多个运营商、设备厂商以及科研机构,开展了基于SDN的光传送网OTN原型和互操作性测试与演示。日前,光互联论坛(OIF)与开放网络基金(ONF)在京召开了2014年全球传送SDN互通测试与演示的中国媒体发布会,除参与此次全球测试的单位外,还邀请了国内通信行业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固定网络运营商和CDMA移动网络运营商,拥有着全球最复杂的传送网络,多区域、多厂商设备组网问题突出。因此,中国电信长期致力于跨区域、多厂商设备组网的互操作性问题的研究。从智能光网络(ASON)开始,中国电信已多次参与OIF组织的全球性互通测试和演示工作,与AT&T、Verizon、DT、KDDI等多家国外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此次,中国电信通过自主研发的方式全力参加了此次全球传送SDN互通测试与演示。基于此,光互联论坛(OIF)与开放网络基金(ONF)两大国际组织选择中国电信作为此次中国媒体发布会的唯一合作运营商,会议地点亦选择了多次成功完成全球互通测试的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实验室。
在此次演示中,中国电信采用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自主开发的协同控制器和CVNI接口,成功完成了华为、中兴、烽火三个OTN设备厂商控制器的跨域互通测试。同时,中国电信实验室与德国电信(DT)的ADVA设备成功实现了跨运营商的多厂商、多域的互联互通,切实验证了跨厂商、多域OTN网络互联互通的可行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将会在SDON领域投入更大的研发力量,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参与OIF、ONF等国际标准组织的标准制定和全球性互通演示,推动SDON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应用落地。
关键字: 传输SDN 中国电信 OI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