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加强传输网和公共互联网能力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8 07:19: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5,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奚国华、副总裁沙跃家到北京公司慰问调研,深入中关村手机卖场了解终端销售情况,看望客服中心一线员工,听取工作汇报。奚国华对北京公司过去一年企稳回升,在4G建设、网络质量提升和市场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2015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北京公司广大员工和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奚国华指出,2014年在全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公司4G建设和运营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的发展形势下,面向未来,要始终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深入落实“三篇文章”,把握“三条曲线”发展规律,抓住2015年宝贵的时间窗口,乘势发力,加倍付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奚国华对北京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网络能力。要进一步扩大4G优势,注重4G建网策略和科学规划,保质保量,精准优化,打造精品网络。要在四网协同基础上,加强传输网和公共互联网能力建设。二是持续提升市场能力。要挖掘存量客户价值,制定切合实际的营销策略,促进2G/3G客户加快向4G迁移。要加强集客经营,储备传输能力,提升集成和产品开发能力。要加强资费管控,优化套餐设计,提升流量收入贡献度,确保业务价值。要按照效益最大化原则,充分发挥社会、自有、电子三种渠道的协同作用,助力市场发展。要善于挖掘数字化服务的巨大潜力,拓展第三条发展曲线,开辟新的市场空间和盈利增长点,北京公司要有所作为,为全网输出经验。三是不断加大改革力度。要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增强协同效应。优化薪酬激励效果,提高资源分配的合理性与有效性。深化劳动用工改革,建立符合新劳动法的用工机制。

奚国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对照整改,严格责任追究,坚持一岗双责、一案双查。

沙跃家对北京公司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首都特点,聚焦发展,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促进三大驱动力协调发展。存量经营要重点关注2G/3G客户向4G的迁移,相关工作要做深做细;集客经营要注重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前做好资源布局;流量经营方面要注重第二条曲线和第三条曲线的协同发展。三是要把握4G发展的良好基础,切实将4G发展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提升运营效益。 
作者:宜欣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奚国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