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大中华区已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 增长最快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8 08:33: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8/2015,2015 Teradata大数据峰会今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在峰会前的媒体交流会上,Teradata联席总裁Hermann Wimmer介绍,大中华区已经成为Teradata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Teradata将继续对大中华区进行大力投资。

  截至目前,Teradata全球已有11500名员工,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Teradata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率。数据仓库和营销类应用,是Teradata关注的发展重点。

  从行业角度看,Teradata有31%的业务收入来自金融行业,零售业和通信业也呈现出很大的增长幅度,医疗及政府领域也保持了快速增长。

  Teradata把不同的数据一体化整合起来,让不同的数据集成尽量简化。Wimmer称,近年来,Teradata展开了多项并购,都是为了支持我们的核心业务的发展。

  他说:“Teradata的战略目标不是成为全球最大的IT供应商,而要成为最好的IT供应商,在每个市场都做到最佳。”

  Teradata未来的投资重点除了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还将致力于联手合作伙伴打造生态系统。

  过去20年,IT厂商开始建立数据库;15年前,开始整合交易数据;现在随着数据越来越多,行业需要更多的行为数据。而且,一个平台是不可能实现企业的所有期望目标,这也是Teradata打造生态系统的原因。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