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河南)数据中心开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1 09:14: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1/2015,中国移动(河南)数据中心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破土动工,副省长张维宁出席。

  总投资约45亿元的中国移动(河南)数据中心项目,以“打造国际通信业务的中转枢纽站”为目标,具有业务种类全、技术更领先、安全等级高、绿色节能好、产业聚集快等五大优势,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移动在中原地区最大的通信生产基地和信息服务基地,能有效提升郑州在全国骨干网、信息集散中心和通信网络交换枢纽的地位和层级。

  据悉,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2015年5月开工建设,2016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计划2017年1月开工建设,2018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能够安装服务器机架1.69万架、15万台服务器,既可以满足我省2030年之前的信息化建设需要,还可以为中部各省乃至全国提供云计算数据服务。

来自:河南日报
关键字: 中国移动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