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电信23亿美元并购台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中嘉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7 11:1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华尔街日报报道,台湾移动运营商远传电信(Far EasTone)将以23亿美元收购台湾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中嘉网络(China Network)。

7/6/2015, 华尔街日报报道,台湾移动运营商远传电信(Far EasTone)将以23亿美元收购台湾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中嘉网络(China Network)。远传将携手包括摩根斯坦利下属私募基金部门以及台湾多家投资商进行这一并购。据报道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消息将在近期发布。中嘉网络目前由亚洲私募基金MBK伙伴公司控股。
此次并购将为远传电信增加宽带和视频业务基础,帮助远传实现进一步的业务融合。并购移动或者固网接入资产目前也是全世界许多运营商共同看好的方向。远传电信表示,近年来电信业务融合已经成为趋势。大家都在争取成为市场的领头羊。2010年,远传曾以208.1亿新台币收购台湾固网运营商新世纪。目前远传占台湾固网接入市场份额不到3%,94.6%仍然由中华电信控制。
2014年远传的销售额941.8亿新台币,其中64%来自移动业务,市场份额25.2%,大约740万用户。中嘉网络目前约有130万有线电视用户,25万宽带用户。
关键字: 台湾 远传电信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