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电信加入LoRa 物联网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1 07:2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15,韩国SK电信今天宣布加入物联网联盟LoRA(http://lora-alliance.org), 这是由多家业界领袖打造的号称最大物联网联盟。SK电信同时宣布将启动多个物联网业务试验。SK电信是首个加入LoRA的亚洲运营商。
LoRA联盟是一家开放的非盈利组织,其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低功耗广域网LPWAN的标准化,从而推动物联网发展。联盟成员正在积极推动LoRAWAN协议的推行,共享各自的经验和知识,确保网络的互通性。
SK电信表示将会同其他运营商一起密切配合推动LPWAN的标准化。LPWAN是支持小型物联网应用的通信网络,不同于现今的需要高带宽的高端智能终端的网络,其关键在于支持低功耗的数十公里的信号传输。
SK电信在LPWAN领域的试验包括单车追踪系统和定位监视方案,贸易区分析方案,智能路灯控制方案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