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中国光纤电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4 08:37: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6,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参加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的4400万美元巴基斯坦-中国光纤电缆项目的奠基仪式。项目将为两国提供一条可供选择的通信路径。
  
  巴基斯坦-中国光纤电缆项目是宏伟的460亿美元中巴经济走廊的一部分。中巴经济走廊途经克什米尔,通过一个道路、铁路和通信系统组成的网络来连接中国西部到巴基斯坦南部的瓜达尔港口。
  巴基斯坦广播电台报道,光纤电缆项目将在2年内完工,特别通信组织将从拉瓦尔品第到昆吉拉布敷设820千米的电缆。
  一旦完工,光纤电缆项目将为巴基斯坦和中国之间开辟一条候补通信路径。当天谢里夫还为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的中巴经济走廊巡逻警察总部揭牌。
关键字: 巴基斯坦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