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电信运营商的5G收入将达到269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7 08:3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在其《5G市场策略:2017-2025年消费者和企业的机会与预测》报告中指出,到2025年,全球5G运营商营业收入将达到2690亿美元,是2019年8.51亿美元的300多倍——在5G服务推出前7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61%(CAGR)。

Juniper的研究以最新的市场数据为基础,并考虑到当前运营商和供应商发展的加速状况,其中5G网络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比原来预期的要提早一年。

Juniper列出的前五家“前景最好”的5G网络运营商分别是:SK电信、NTT DOCOMO、韩国电信、中国移动、 AT&T移动。

在过去24个月中,SK电信在毫米波频谱、MIMO(多输入多输出)传输和网络对接等领域的5G试验中排名第一。

此外,该研究机构还预测,在2025年全球所有5G运营商的营业收入中,将有66%将来自北美、远东和中国等市场。

关键字: 中国电信 5G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