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G投资:移动1万亿、电信6628亿、联通577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7 18:2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7/2017,按照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4G成熟网络预测,目前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4G基站数超过380万,累计投资超过5700亿,建设周期5-6年左右。



5G全覆盖预计累计投资2.3万亿左右,投资规模是4G的4倍。







预计判断未来5G初期完成30%热点区域连续性覆盖,整体投资大概为7000亿左右,但是由于盈利模式受限,其投资周期预计将长达10年。



参考OVUM咨询报告,非标5G和3GPP标准5G的RAN侧设备投资曲线如下,预计到2020年会有50亿美金的 总投资。其中2017年以美国Verizon私标FWA的投资为主,从2018年开始亚太及欧洲的5G投入崛起,到 2019-20年中国移动5G小规模商用后,亚太区域成为5G主力。



来源网优雇拥军
关键字: 5G 中国5G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