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呼吁2033年实现光纤到户全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9 14:24:3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8, LightWave报道,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 22日在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晚宴上致辞中呼吁英国在2033年前实现光纤到户全覆盖,2025年前先实现1500万家庭覆盖。

Hammond在致辞中指出,21世纪里,光纤网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础架构。光纤到户相比其他接入方案更快,更可靠也更便宜。他表示,为了完成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英国人需要每年至少有200万新装家庭。政府对此的做法不是简单的颁布法令,而是通过创造条件让市场去提供。政府将尽一切所能来推动这一目标如期实现。具体做法将在今年夏天英国政府的“未来电信网络发展评述”文件中给出。

英国主导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已经表态未来两三年内如果条件合适将加快光纤到户的部署。代表第三方独立运营商的英国独立网络协作组织INCA也对Hammond的表态表示支持。该组织CEO Malcolm Corbett指出,没有理由让许多英国人得不到光纤到户的服务。INCA将尽力帮助政府达成这一目标。但是他也指出,达成这一目标需要英国电信接入网部门Opernreach和另外一家主要接入服务提供商维珍传媒的配合。
关键字: FTTH FTTP 英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