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美国阿拉巴马投资7.5亿建设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0 14:45:1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8, Facebook公司上周在美国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举办新数据中心的开工典礼。阿拉巴马州长Kay Ivey出席了典礼。Facebook将为这一数据中心投资7.5亿美元,并为当地创造100个工作岗位。

今年五月,Huntsville市议会一致批准了Facebook数据中心项目在当地工业园以850万美元购买340公顷土地的动议,并批准为Facebook公司提供10年8625万美元的贷款。未来30年,这一项目的收入将有望达到2.973亿美元。Facebook方面表示,选择Huntsville主要是因为当地高品质的生活和商业环境以及配套的人力资源。

阿拉巴马州商务部部长Greg Canfield表示,Facebook在当地建设最新数据中心的决定反映了阿拉巴马对科技公司的吸引力,也在阿拉巴马科技产业发展上书写了新的篇章。他们期待与Facebook这一世界级的公司构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还宣布在犹他州Eagle Mountain市建设一座占地97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