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移动推出云VR服务 升级千兆光纤宽带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7 08:40: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8,中国移动福建最近推出了第一个运营商云虚拟现实(VR)服务。新服务已命名为AND Cloud VR,并伴随着从100 Mbit/s到1000 Mbit/s的光纤宽带升级。

    新的云VR服务提供实时VR广播、VR视频点播、VR IMAX、VR视频游戏和VR教育应用。这一系列选择包括音乐会、体育赛事、大片电影和教育等。

    中国福建移动总裁表示,为了确保客户能享受到最好的体验,该公司与华为合作建设了100Mbps和1000Mbps网络。据公司介绍,AND Cloud VR利用云GP渲染提供的计算能力,结合基于云的服务器架构,确保传输稳定,图像质量高。

    AND Cloud VR的优势还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高性能PC平台来运行VR体验,因为云VR占用大部分负载,VR硬件成本可降低70%甚至80%。

    华为将与运营商合作构建端到端网络,为这些视频和AND Cloud VR服务提供最佳体验,这些服务将作为基本服务包的一部分提供。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兴云表示,公司将VR和视频视为华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为了支持这些技术,华为一直与运营商合作,克服系统架构层面的技术挑战。

    华为和中国移动福建都认为,AND Cloud VR的推出标志着VR服务和光纤宽带的发展。华为确认有意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继续开发VR行业。



来源:凤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