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在新加坡建第三座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2 09:3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8,据媒体8月1日报道,为满足云服务的市场需求,互联网巨头谷歌将在新加坡建立第三个数据中心,计划于2020年启动并运行。

  2011年,谷歌在新加坡建立了第一个数据中心,并在四年后又增加了一个数据中心。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将在前两栋大楼的基础上,着手建设位于裕廊西的第三座数据中心,并将把对当地数据中心的长期投资增至8.5亿美元。谷歌此前表示,2015年推出第二个数据中心时,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

  谷歌全球数据中心的副总裁乔·卡瓦表示,此次投资的原因是该地区的用户和使用量迅速增长。他说,“最新一次的调查显示,有超过7000万人在东南亚开始第一次上网经历,使该地区总上网用户超过3.3亿——这比整个美国的人口还要多。”他补充,随着新加坡航空、Go-Jek等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不断扩大对云服务的需求。

  7月2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二季报显示,期内公司资本开支达到54.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24.8亿美元,而据CNBC透露,二季度资本支出几乎翻了一番,是由于谷歌继续为其云服务等产品搭建数据中心所致。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Alphabet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还特意提到云计算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