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18年宽带用户净增目标提升至300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0 09:38: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18,光纤在线讯,中国移动昨日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2018年上半年营运收入达到39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通信服务收入为35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EBITDA为人民币14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股东应占利润达到656亿元,同比增长4.7%。

    在随后的记者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之前中国移动给净增有线宽带用户数的任务目标是2100万户,如今上半年已经发展到了1880万。宽带竞争份额、宽带总体份额情况都不错,为此我们把宽带指标进一步提升到3000万。”

     中国移动这几年在家庭市场发展势头很快,“占领家庭入口,挖掘智慧家庭的蓝海”,这是中国移动的基本考虑。

    “如今,通过进入家庭市场还有一个,有是通过组合、融合营销,其实对于稳定我们的移动市场也带来相当大的益处。”尚冰说,“今年上半年家庭市场综合APUR值提升了7.3%,已经达到35元左右,APUR值在逐渐的向前走。而且中国移动广泛开展和互联网企业、智能硬件企业的合作,在智慧家庭市场里大有可为,例如:智能机器人、智能空调、智能音箱包括我们自己的家庭网关,这些未来发展潜力都很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