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Mobily在沙特阿拉伯展示5G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8 08:5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8,日前,爱立信与沙特运营商Mobily携手在沙特阿拉伯吉达的阿拉伯购物中心进行了5G演示,展示了下一代移动通信网络的技术实力。

爱立信为Mobily提供了独立的端到端5G系统,包括用于5G演示的3.5GHz无线原型基站、基带和原型UE设备,展示了速度高达1Gbps的5G吞吐量。

此次演示是Mobily 5G计划的一部分,期望借此展示5G即将为沙特阿拉伯消费者和行业带来的裨益。5G将提供高数据传输速率和低延迟,帮助提升Mobily的用户体验。5G也是自动车队管理、机器人技术和医疗关键应用中机器对机器通信等新兴用例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Mobily首席技术官Mazid Al Harbi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沙特2030愿景,致力推动数字经济建设。我们对5G的投资充分展示了我们改善网络性能并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此次与爱立信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提供最先进的伸缩性网络,为沙特阿拉伯现有和未来的5G消费者以及各个行业提供服务。”

从全球范围来看,首批符合3GPP标准的商用5G网络和终端设备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全球各大运营商正在努力追赶进度。根据2018年6月版的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第一代5G数据终端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第一款支持中频5G的商用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而支持极高频段的终端预计将在2019年初至年中才会上市。 爱立信预计,2023年底5G用户的数量将达到10亿。

爱立信中东及非洲业务负责人Rafiah Ibrahim表示:“对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Mobily来说,5G可以在创造新商机的同时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我们非常期待与Mobily携手实现这一目标。”

爱立信的5G平台支持无线接入、核心和传输网,帮助运营商根据业务战略调整向5G过渡的进程,降低风险并充分利用当前的基础设施,提升现有的4G业务。
关键字: 爱立信 Mobily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