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Com 计划在大阪兴建两处新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4 13:37:2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8, 日本NTT通信日前宣布在大阪两处新的数据中心将在2019年年底前投入使用。这两座分别成为大阪6和大阪7的数据中心届时将把NTT Com在当地的数据服务容量提升2.2倍。

大阪6初期占地面积460平米服务器空间,位于NTT西在大阪市中心拥有的一处建筑物内,下一步NTT Com计划将此地扩建到1370平米,安装400个机架。大阪7则位于大阪县的茨木市(Ibaraki)一处专用数据中心建筑内,占地3800平方米,预计下一步扩展到9500平方米,安装4200个机架。两处数据中心都直连大阪的Dojima地区,那里是主要的数据中心和ISP互联地点。此外NTT Com还通过其10Gbps Nexcenter Connect城域网络实现这两处数据中心同大阪其他数据中心的连接。NTT Com希望这两处数据中心能够吸引到主要云服务提供商和超级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兴趣。

NTT Com云业务负责人Kenichiro Iida表示,为了更好满足大阪地区强劲的云数据需求,在2016年建设的大阪5数据中心基础上,他们决定再建设两处数据中心。他指出,超级客户的数据需求已经很大,但是他们预测未来混合云业务会带来更强劲的数据需求。
关键字: NTT Com 数据中心 大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