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国5G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11 09:1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9,通常情况下,在推出新技术时,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始在更多地方看到它。预计5G也是如此,而AT&T希望它能够更快,它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覆盖全国。

根据AT&T的声明,“在2020年初,我们希望使用低频段(低于6 GHz)在全国范围内实现移动5G覆盖。还将继续提供超过毫米波频谱的5G +覆盖率。”

为了使基于标准的移动5G在2018年成为现实,AT&T采取了为期18个月的周期,从最终确定的时间到推出并将其削减至3GPP达成6月标准后的6个月。

话虽这么说,AT&T最近因为某些智能手机上的图标更改显示“5G E”而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人认为这是误导,因为这不是真正的“5G”,普通消费者可能不一定能够理解差异。

事实上,该公司的5G E基础架构和硬件“全部都是5G就绪”。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一旦有5G软件和设备可用,运营商就需要推出软件升级。然而,它仍然意味着使用“5G Evolution”设备的人需要购买更新的智能手机才能体验真正的5G速度。

一个新的报告显示:在某些城市,该公司还将通过毫米波技术提供更高的数据速度,该技术将被标记为“5G +”。

目前,AT&T仅在12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有限的5G网络。但由于缺乏5G智能手机,它只能通过热点访问。
关键字: AT&T 5G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