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启动2G、4G单纤光模块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8 09:07: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9,光纤在线讯:CFOL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上了解,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启动2018年2G、4G单纤光模块集采公告,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可联系咨询。

据CFOL了解:该项目由工程部在2018年2G宏基站老旧设备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大量拉远基站光缆纤芯资源不足需重新布放光缆,导致工程进度滞后、投资成本增大情况,现采用单芯光模块可有效解决此类问题,需采购900对光芯光模块,预计采购预算23万元,实际已中标订单为准。

集采截止时间:2019年2月21日
联系人:王伟  18205545550
邮箱:wangweihn1@ah.chinamobil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