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is采用康宁透镜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03 09:02: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04,动态光器件的领先供应商Aegis半导体公司康宁公司今天联合宣布康宁OptiFocus 自准直透镜光纤已经被Aegis的mosquito光通道监视器OCM产品设计使用。Mosquito OCM产品是首个采用康宁OptiFocus自准直透镜光纤产品并已经批量发货的产品。康宁光子材料部门负责人表示Aegis将从康宁产品无以伦比的优异性能,灵活性和小型化特性中受益。OptiFocus产品采用独特的工艺制作可以适应不同的透镜尺寸。因此其小型化光束直径使之可以很好适应Mosquito产品的应用,同时其光纤器件的特性也使之使用方便。
关键字: Aegis 透镜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