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光纤光缆入驻“鸟巢”“水立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16 09:05: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7/16,记者从烽火通信获悉,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的系列光纤光缆已进驻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以及奥运村等核心区域的通信动脉建设。工程建成后,将为实现奥运信息平台“无障碍沟通”发挥重要的网络支撑作用。
    通信保障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相关方对各大光纤光缆厂商的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以及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烽火通信此次能够顺利进驻奥林匹克公园,显示出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实力。公司负责人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了公司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和舞台,烽火通信将抓住此次机遇,以高品质的光纤光缆、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快捷的交付能力,为北京奥运会通信工程提供坚实的保障。


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光缆 奥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