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光缆产业集中度趋于明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08 08:2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2,由于国内市场加大在FTTx和4G方面的投资,光缆需求量将激增。有分析认为,今年全球光纤光缆市场规模将增长10%。

  日前,中商情报网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6月中国光缆产量为8321.6万芯公里,同比去年增长46.11%。6月份,我国生产光缆1740.4万芯公里,比5月份的1480.56万芯公里增长17.55%。

  从各省市情况来看,2012年上半年,江苏省光缆的产量达3001万芯公里,比去年同期增长43.65%,占全国总产量的36.07%。排在江苏省之后的是湖北省(17.18%)、浙江省(13.6%)、广东省(9.08%)、四川省(7.22%),而其他省市占比均不超过4%,可见我国光缆产业集中度越来越明显。

来源:慧聪网
关键字: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