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普天荣盛光缆觅新东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17 16:07: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7/2012,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侯马普天通信电缆有限公司持有的侯马普天荣盛光缆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1714.02万元。

    侯马普天荣盛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主营通信光纤光缆及其延伸产品;研究开发光纤光缆新产品;兼营光纤光缆配套产品、光缆工程服务及售后维修服务。标的企业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6681.12万元,净利润亏损880.96万元;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6813.66万元,净利润亏损455.34万元;今年前10月实现营业收入4582.56万元,净利润亏损287.12万元。以2012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6085.25万元,评估值为5094.63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2679.73万元,评估值为1714.02万元。

    转让方指出,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无不良经营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也不得采用委托或信托方式举牌。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关键字: 侯马普天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