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超低损耗柔性微波同轴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6 08:57: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6/2013,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已经推出微波电缆组件,其中利用了Temp-Fleair-dielectric超低损耗柔性微波同轴电缆产品线,具有专利双单丝空气增强设计和螺旋形缠绕屏蔽层。Temp-Flex同轴电缆达到85至88%传播速度,提高了信号速度。

    Temp-Flex工程经理JeetSanyal表示:"在高频应用中,满足强大的信号性能及有限的信号损耗要求是一个越来越大的挑战,业界领先的Temp-Flex微波同轴电缆提供了高达88%的VOP--超越严格的军用和航天规范,同时实现了最佳的相位稳定性和带宽。"

    针对在高频航天、国防和商业应用中指定使用微波同轴电缆的设备制造商,Molex开发了Temp-Flex空气电介质超低损耗柔性微波同轴电缆,应用包括雷达、军用车辆、卫星、航天、导弹、射频消融、测试和测量设备。

    在变化多端的应用中,Temp-Flex同轴电缆具有极其稳定的电气性能,以及最小的阻抗和插入损耗变化。高度一致的制作工艺确保了行业最小的机械公差:0.047"、0.086",0.141"屏蔽OD结构。柔性微波同轴电缆提供了100分贝或更大的屏蔽效能并保护信号免受内部和外部干扰。

    Temp-Flex同轴电缆的高可靠性反射损耗优化了电压驻波比特性,用于完整的端对端互联。与半刚性微波同轴解决方案相比,螺旋形缠绕扁平线(flat-wire)编织屏蔽层形成了极好的屏蔽性能、增强的弯曲性和出色的电气性能。

    现在,Temp-Flex空气电介质超低损耗柔性微波同轴电缆可从Molex已组件供货,并可选择电缆尺寸和连接器类型。采用含氟聚合物电介质绝缘来确保出色的雷达、军用车辆、卫星、航天、导弹、RF消融及测试和测量设备的监控和控制,Temp-Flex电缆提供了完整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关键字: Mo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