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铠装光缆生产商--深圳海维光乔迁新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6 09:5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4,光纤在线讯:昨日,光纤在线编辑再访深圳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碰巧获得海维光科技乔迁之喜喜讯,成立于2013年主营铠装光缆的海维光科技,于2014年4月正式乔迁新居,由于业务不断扩大及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海维光科技厂房从原来的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西丽阳光工业区九栋二楼迁至深圳光明新区长圳街道长凤路福圳工业区A栋5楼。

      据光纤在线了解:海维光乔迁至的福圳工业区为光明新区今年的新建筑楼,相邻西丽、龙华、石岩仅约十余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新厂房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配有铠装光缆及跳线车间,并配有员工食堂,感谢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深圳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关爱与支持,公司电话传真均保持不变,此次搬迁给您工作来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另外海维光科技为光纤在线本届举办的“风采杯”第二届羽毛球赛金牌赞助商,届时光纤在线将与业界朋友共同参观海维光科技新厂房,海维光科技所有员工将恭候您的光临!

新地址:深圳光明新区长圳街道长凤路福圳工业区A栋5楼
电  话:0755-83237697 
传  真:0755-82717057
关键字: 海维光 乔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