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为2014巴西世界杯提供电缆和通信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9 08:3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14,备受瞩目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点燃战火。作为巴西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亨通集团为本届杯赛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信息通信与电力传输支持。

  2014年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32支参赛球队经由64场比赛角逐出冠军。在此期间,举办地巴西将涌入全球海量球迷,各项基础设施及服务的保障成为关键。

  2012年6月至2014年1月,亨通下属公司累计为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主办城市圣保罗的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提供了价值350万美元的市话电缆和通信光缆,主要用于圣保罗的移动通信和固话网建设,包括圣保罗球场等场馆,以保障世界杯期间信息通信网络的稳定顺畅。

  2011年6月至11月,亨通旗下公司累计为巴西世界杯闭幕式主办城市、2016年奥运会唯一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最大的配电公司LIGHTS提供了价值400万美元的中低压电缆,用于里约热内卢的电网改造和建设,包括著名的马拉卡纳足球场等,也都出现了亨通元素。

  与此同时,亨通光电旗下的藤仓亨通2013年向巴西市场提供了高达3700万美元的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为新建6个足球场和翻新6个足球场,确保赛事如期举行,提供了良好的电力通信网络基础。

  作为民族企业“走出去”的代表,亨通集团在国际市场上已经积极开拓多年,在东南亚、南亚、南美、非洲、中东地区、独联体地区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在巴西、印度建立海外产业基地,成功树立起全球性品牌。2013年,其核心企业亨通光电实现国际市场收入3.92亿元,同比增长211%。


来源吴江日报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