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三年成就斐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5 16:34: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14,光纤在线讯,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内座无虚席,一场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光纤)和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通信)承办的“中国光纤之夜,交响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700多名观众欣赏了由河北交响乐团演奏的一场高雅的音乐盛会。

    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光纤活动连接器生产商,于2011年7月14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777.HK)。

   目前,中国光纤年产能为每年生产2000万余套光纤活动连接器及26万公里长的软光缆。集团以光纤活动连接器市场为目标,为电信网络营运商、广电通信网络营运商以及专用通信网络营运商提供订制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为国内外通信运营商和专业通信传输机构提供100多种符合UPC、PC型要求的各种线径的软光缆光纤活动连接器和铠装光纤活动连接器。

   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后,中国光纤和四方通信审时度势,确立了打造以石英光纤和塑料光纤为主导,以光缆(室内光缆、室外光缆、特种光缆)、光纤活动连接器(石英光纤活动连接器、特种光纤活动连接器、智能光纤活动连接器、塑料光纤活动连接器、快速冷接子)和光纤传感系列产品为链条的光纤产业集群。

   为保障光纤产业集群项目的技术来源,2013年企业谋划了全光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项目涵盖了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光网络技术学院、产品检测中心、企业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中心、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国家实验认可机构(17025)等功能,是一项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项目建设运营后,将把河北省光通信网络技术的发展水平引领到国内业界前端。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光纤活动连接器生产企业及全球知名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中国光纤将紧紧把握机遇,以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为先导,继续专注于光纤领域的研发、制造,全力打造世界最大的光纤研发中心、光纤测试中心、全光网络培训中心、科技展示中心,并引进光纤拉丝生产线等世界最先进生产线,逐步形成拥有生产设备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光纤产业化集群。同时,有序实施第二次转型升级,在企业现场行程高端制造业与宽带运营业同步运行的经营格局,把公司建设成为高科技、现代化、有实力、规模大的国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为河北省的绿色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