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中国移动10亿元光纤光缆产品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1 08:36: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4,光纤在线讯,亨通光电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2013年光纤光缆类产品(普通光缆、带状光缆、蝶形光缆、G.652D光纤)集中采购招标活动,且已中标。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正式分量通知,并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光纤光缆类产品供货框架协议。预计中标总金额约10.87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3年度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30%,占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的12.66%。

  根据收到的中国移动正式分量通知,亨通光电此次普通光缆实际分配量为817.55万芯公里、非骨架式带状光缆实际分配量为118.22万芯公里、蝶形光缆实际分配量为69.61万芯公里、G.652D光纤实际分配量为1125.00万芯公里。
关键字: 亨通光电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