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参展2015年上海慕尼黑光博会的精彩重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0 09:4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5,2015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长飞重磅亮相。自200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举办以来,到2015年已迎来了10周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和世界激光产业链交流合作的平台,是国际上非常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级光展,展会规模也越来越大。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

  特种光纤产品,处于激光器产业上游,展示的产品不仅仅关注激光器本身,而是更深入的去挖掘激光行业特点和产业应用。结合激光加工、视觉成像、医学激光、光学传感应用,长飞不断深耕市场和产品研发,主要展现了光纤激光器用掺稀土光纤(及制棒技术)、大芯径光纤系列及大功率传能跳线产品、FBG光纤光栅(长飞光系统公司研发主打)、FBG传感器及传感系统、全光纤的测温和安防系统及其他特殊应用特种光纤产品。

  从同行来看,激光应用光纤光缆厂商,仅有长飞、OFS(杭州奥林海升代理)、康宁、三菱、莱尼等主要几家多年坚持参加此类LASER展,包括今年2月份的SPIE.PW。OFS自2014年来展示内容基本没有变化,还是其主推的各种特种光纤、kw级激光耦合模块;康宁没有展出光纤光缆产品,推出的是玻璃加工激光设备;莱尼推出的依旧是其医疗和激光加工系列的传能跳线产品、光开关等;三菱推出的是数千瓦级激光跳线、特殊光纤芯径形状(正方形、矩形)的大芯径光纤,展示出在该领域的超群实力。此外,北方光电、二十三所等展商也相应的主要推出了掺稀土光纤产品。

  长飞特种光纤已专注研发近二十年,不断学习和成长,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保偏光纤和色散补偿光纤先后成为占领主要中国市场的翘楚产品,而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成熟,市场竞争的不断势必需要企业高瞻远瞩,真正站在各行业领域的实际应用中,提高特种光纤的核心研发实力和整合业务平台,顺应市场和行业技术趋势,开发出有长远市场的产品,同时不放弃有高附加值的定制化产品。相信,长飞特种产品能在冷静的思考、科学的规划、合理整合的平台和每个有责任心的长飞人的努力下,能再创更多辉煌,坚定走在行业前列。
关键字: 长飞 慕尼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