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亮相第七届北京光电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7 22:10: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5,着眼于光纤技术在传感、物联网、大数据以及工业4.0业务的应用需求,长飞公司2015年顺势而为成立了特种产品事业部。展会亮相,掷地有声,主打广泛符合光纤陀螺、传感、器件等行业应用的保偏光纤、大芯径、耐高温、抗辐射、紫外、光子晶体光纤等各系列特种光纤,向业界展示长飞公司在特纤领域的行业领袖地位和技术引领实力。

   长飞公司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一起为特种光纤行业的生态环境、特纤技术发展以及上下游应用保驾护航。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纤传感技术产业联盟成立:长飞担任副主席单位展会同期,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及国内各传感单位筹备,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纤传感技术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武汉理工大学姜德生院士、清华大学廖延彪教授等行业领袖为主席,长飞公司特种产品事业部童维军总经理担任联盟副主席自2009年以来,长飞公司在姜德生院士等专家的辅导下,启动了光纤传感业务的研究工作,定位在基于特种光纤光缆为主的分布式传感系统的工程化研究。基于对传感系统的理解,长飞公司在四个角度进一步拓展长飞特种光纤系列化:强度解调、波长解调、偏振态解调、非线性效应解调。比如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业务需要的保圆扭转光纤将加大研发投入。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保偏光纤新引领展会高峰论坛之一的第四届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研讨会,长飞作为重点邀请单位,发表《长飞保偏光纤最新进展及未来产品进阶》的专业报告,结合目前保偏光纤在光纤陀螺等应用中容易出现的主要难点、痛点,提出了通过一系列重点改进的保偏光纤最新进展,为保偏光纤的下游厂商提供了新的产品发展指引,也带来了信心。

   未来长飞公司将在高稳定性、细径、保偏光子晶体等保偏光纤产品方向继续推进。周界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推介会:瞄准设计院和工程商借东风、谋远航,今天长飞公司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新型光纤安防产品推介会,从长远着眼,定位设计院和工程商,瞄准战略点,推介长飞的光纤周界监测系统。周界入侵防范是物联网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长飞光纤周界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开发的产品解决方案,能从业内纷繁多样的竞争序列中分辨核心应用和细致需求,解决了特殊误报、算法解调、高灵敏度、用户体验等诸多问题,同时传达了作为特种光纤行业领头羊在各场合应用的多系列振动传感光缆上的研发生产能力。相信随着传感市场格局的逐渐形成,凭借专注、以客户细致需求为导向和科学推广战略布局,长飞传感业务必定能脱颖而出,扬帆远航。
关键字: 长飞 北京光电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