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fiber的高性能多模光纤产品组合将首次亮相中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1 08:4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5,德国j-fiber即将参展于2015年8月31日-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5)【展位号:1A13-6】,j-fiber的中德专家将会在1号展馆德国展区1A13-6恭候您的光临。



  此次CIOE2015上,j-fiber将带来完整的多模光纤产品组合,为先进的局域网络和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提供高达100Gb/s的传输。

  j-BendAble弯曲不敏感系列:OM4/OM3/OM2+/OM2,其优越的光纤性能,在最小弯曲半径下达到最低衰减损耗以及最低熔接损耗,并且和各种不同的抗弯曲及常规50μm光纤相兼容。

  为满足符合常规标准的50/125光纤的需求,j-fiber提供了OptiGradeOM4/OM3和OM2+非抗弯曲光纤,以保证可靠的10Gb/s以太网的数据传输。

  j-fiberGigaGrade62.5/125OM1光纤保证1Gb/s的数据速率传输超过1000米链路长度的应用。

  j-fiber及其子公司位于德国耶拿(Jena),隶属于莱尼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光纤、预制棒及高纯度石英硅材料的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光纤制造价值链,包括使用高纯度熔融石英的光学元件和特种光纤,预制棒设计和生产,以及大规模的光纤拉丝能力。其专业经验基于超过30年的尖端光学与光纤技术制造的最佳“德国品质”传统。其“中国市场重点计划”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光纤和材料及客户支持–客户可直接联系德国总部的中国专员或常州的中国莱尼集团。

来源:OFWEE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