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成功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4 09:52: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光博会分设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LED技术及应用展、中国蓝宝石技术及触摸屏展、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

   本次光博会同期举行了“2016年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汇聚中国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研究院,华为、中兴、康宁、长飞、腾讯大数据、微软云计算,中科大、国防科大、华中科大等业界权威和代表,是一场顶级学术盛会。“运营商网络重构下的光网络”、“网络大变革与传送网新发展”、“面向4G+5G的PTN技术发展及演进”等专家报告、特邀报告精彩纷呈。

   特发信息参加了本次光通信展,并重点展示了光通信解决方案、电力通信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融合光纤、光缆、FTTx系列产品、配线类产品等多种产品,充分展现了特发在光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实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