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架构师Matias Peluffo谈OM5光纤命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22 18:22: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6, 在10月5日结束的国际标准投票中,OM5以绝对多数票当选为对新型宽带多模光纤的正式名称,新的命名将发布于国际标准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第3版(亦称ISO/IEC 11801)。对于标准的进步以及对这一新的革命性光纤性能的市场接受度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多模光纤的优势扩展至高效互联的建筑以及全世界的数据中心。

为了欢迎这一新名称的选定,康普公司亚太区企业网络建筑架构师Matias Peluffo列出了选用OM5光纤的5个理由:

• OM5光纤规格已经由通信工业协会发布为TIA-492AAAE,并且作为IEC 60793-2-10第6版发布也已处在最后投票阶段。

• OM5和TIA-492AAAE规格将在即将发布的ISO/IEC 11801第3版和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布线标准ANSI/TIA-568.3-D中得到认可。

• OM5光缆在支持所有传统应用方面至少与OM4有同样优秀的表现,而且它与OM3和OM4光缆完全兼容并可互操作。

• OM5的设计旨在支持850-950纳米范围内的至少四个低成本波长,从而能够优化支持新兴的短波分复用(SDWM)应用,将平行光纤数量减少至少四倍,能使用仅仅两芯光纤(而不是八芯)来持续传输40 Gb/s和100 Gb/s,减少光纤数量,实现更高速度。

• OM5已在世界范围内有售,由康普提供现场端接和预端接两种形式,可应用于校园、建筑和数据中心等多种企业网络环境。

从1980年代出现以来,多模光纤走过了很长的历程。与大多数传输技术一样,它最早部署在长距离网络当中。早期突破性项目包括从波士顿到华盛顿特区的高速45Mb/s多模光纤骨干网。向后快进30多年(45Mb/s已经是目前典型的家庭互联网连接速度),多模光纤继续为建筑和数据中心里以100Gb/s或更高速度运行的系统实现最低的总系统成本。

关于康普:
康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设计、构建和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广泛的网络基础设施产品组合涵盖世界最可靠的创新型无线及光纤解决方案。我们拥有才华出众、经验丰富的全球团队,帮助客户增加带宽;充分利用现有容量、改善网络性能和可用性、提高能效并简化技术迁移。我们的解决方案无处不在——高楼大厦、场馆和户外空间;各种形状、规模、复杂程度的数据中心和楼宇;无线蜂窝基站、电信中心机房、电缆前端;FTTx 部署;机场、列车和隧道——到处可见它们的身影。全球各地的重要网络均基于康普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普 多模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