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2016营收41.43亿元 净利大增110.5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0 08:2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7,近日,通鼎互联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43亿元,同比增长14.82%;净利润为5.39亿元,同比增长110.55%;每股收益为0.45元。公司2016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

    在通信光缆、电缆领域,通鼎互联不仅在以普通光缆、室内光缆和通信电缆为代表的传统通信线缆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还拥有包括射频电缆、铁路信号电缆以及光电混合缆在内的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产品种类齐全,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通鼎互联基于“聚焦主业,着眼长远”的发展战略,坚定实施大通信战略,以传统的光纤光缆业务为主,不断拓展产业链的上下游,通过多种方式完善产业链,构建基于一体化产业链的竞争优势。目前,通鼎互联在光纤光缆、光棒领域的一体化优势已基本形成,行业地位将进一步提升。

      从产品方面看,光纤生产量减少33.08%,销售量增加67.90%、库存量增加180.29%,生产量减少33.08%,主要原因系本期原材料供应受限,销售量增加67.90%,主要原因系本期订单增加;库存量增加180.29%,主要原因系为2017年订单备货。
关键字: 通鼎互联 营收 大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