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布线基础设施助力中国最大的电力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4 12:47: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7,对于一家中国大型电力公司来说,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是其业务的核心。所以,在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方面,该公司需要一个能与其电网质量和可靠性相符的系统。康普在该电力公司新客户服务中心部署了康普布线基础设施和智能布线管理解决方案,确保性能一致,宕机时间最短,服务水平高。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中国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建造了两座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其采用先进的集中式呼叫中心,覆盖公司的整个网络。“95598” 呼叫中心全天候提供客户服务,包括销售咨询、服务变更、计费和付款问题、电力故障报告及一般问题和建议。对电力公司而言,客户服务中心是让客户满意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公司能否可靠安全地运行。

   新客户服务中心自 2013 年开工建设,2015 年竣工。除 95598 呼叫中心之外,其中一座新设施还承载着智能、交互式服务及电子商务网站,展示节能计划、款项收取平台及电力服务技术的研发的功能,为公司总部和北部区域提供服务。另一座设施服务于南部区域,配备单独的95598 中心及完整的物流设施和集运营、监控和物流支持为一体的综合电力服务平台,以及自己的研发基地。北方和南方基地的整体能效和绿色建筑实践均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标准”三星认证。

   康普北亚区技术总监吴健表示:“康普布线基础设施和 imVision 智能布线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家大型电力公司优化客户服务中心基础设施的性能,降低维护成本,同时提供高可靠性和可观投资回报。

   新客户服务中心由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集成控制提供支持,整体形成一个高度智能的有机系统。为了连接此复杂系统,该电力公司选择康普来提供布线基础设施和智能布线管理解决方案,由此确保这些关键任务设施性能高且可靠。该电力公司曾因在以前的项目中使用康普产品而取得出众的效果,并对康普的创新技术及已经其他中国本土应用案例验证的出色设计、安装、交付、培训和服务流程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新客户服务中心,康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符合 IEC 60332-3 标准的低烟无卤 6 类铜缆、室内 OM3/OM4 10GB 多模光纤和 SYSTIMAX imVision® 智能布线管理系统。

   安装于新客户服务中心的康普基础设施产品,传输性能优异,不仅可满足电力公司的要求,还可提供额外容量。imVision 系统集配线架监控硬件和系统软件于一体,提供广泛的特性和功能,提升运营和维护效率,降低维护成本,缩短宕机时间,并提高基础设施投资回报。每个站点有 20,000 多个信息点处于 imVision 监控之下,它们通过显示整个物理链中的端到端信息,提供综合布线系统的实时更新和管理,以及信息点与设备特定的故障警报,从而能够快速定位和修复故障。imVision 系统的另一重大优势是,能够支持正常短路,这样在正常维护期间不会出现系统中断。另外,该系统还支持无纸化统计管理工作,由此实现环保和节能目标。

   康普解决方案由国电通/CECT中电飞华实施安装,他们在中国能源/电力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是康普的长期合作伙伴。两大项目的施工期都非常短,并涉及众多产品,这要求实施过程要高效及时。康普在紧迫的时间内完成了复杂的制造工作和交付任务。施工期间,许多不同的工作同时进行,在限期内完成产品交付至关重要。康普每月访问站点一到两次,积极帮助承包商在限期内完成施工,并提供现场检测支持,以满足客户的设计和运营要求。

   作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康普在项目结束后还不断为该电力公司提供服务支持。康普通过实地到访或电话保持联系,并协助公司解决使用新系统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另外,康普还会针对相关系统功能,为该电力公司的服务和 IT 团队进行用户培训。在成功完成这两个大型客户服务中心项目后,康普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在电力公司眼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地位,并将继续为未来的项目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康普 布线 多模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