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拟投资2.5亿欧元建全球光缆设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5 09:22: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7,日前,普睿司曼集团揭幕位于罗马尼亚斯拉蒂纳的新光缆厂,这也是公司在欧洲的最大的此类工厂。
  新光缆厂是一项3年2.5亿欧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计划旨在提高集团全球的产能和产品性能,从而满足部署新的高速电信网带来的光缆增长需求。
  “作为行业的世界领先参与者,我们通过继续投资光缆和电缆产能、新技术和专业知识,坚定地支持政府和电信运营商发展新的宽带网络。”普睿司曼电信业务高级副总Philippe Vanhille表示:“数字化改革经过新的宽带及超宽带光纤电信网络的开发,并且只有光纤可以提供所需的速率和可靠性。这些战略基础设施必须基于高品质并提供长时间的高性能,从而为5G、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家庭等未来服务做好准备。”
  “卓越的运营是确保竞争力的关键,尤其是在动态和复杂的市场。”普睿司曼首席运营官Andrea Pirondini表示,“投资包括意大利、法国、荷兰、北美洲和南美洲的现有光缆设施,以及位于罗马尼亚斯拉蒂纳、斯洛伐克普雷索夫、墨西哥杜兰戈的新工厂。”
  过去几周,普睿司曼被威尔逊通信授予3亿欧元的光缆供货合同,支持后者的美国电信网络扩张。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