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与神州数码签署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1 17:47: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7,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HK6869)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神州数码成为长飞公司iCONEC综合布线系统的全国分销商,负责该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推广及销售。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积极向上游发展光纤光缆原材料,向下游发展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打造了中国光通信行业中最长的产业链。在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方面,长飞公司成立了专业从事网络综合布线及解决方案业务的子公司——深圳长飞智连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借助长飞全产业链的企业优势,打造运营商、专网、企业网、消费市场的全覆盖和端到端解决方案。深圳长飞智连技术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外资深产品与技术专家,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可全面满足各类客户在通讯方面的需求,已成长为中国数据和视频网络应用领域通讯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神州数码是国内分销物流平台最知名的企业之一,在中国IT市场上拥有深厚的积累。通过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手段,神州数码为中国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云到端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长飞公司与神州数码的强强联手,将提升长飞公司在企业网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有助于为更多的金融、互联网及政企客户等提供长飞公司旗下专业高效的iCONEC综合布线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字: 长飞 神州数码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