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上半年营收20.4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8.3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4 10:20: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7,光纤在线讯:光纤光缆上市企业--通鼎互联今日发布了2017年1月1日~6月30日的业绩报告。2017年上半年,通鼎互联营收20.4亿元,同比下降1.47%;净利润达2.8亿元,同比增长8.35%。

      报告称,公司基于“聚焦主业,着眼长远”的发展战略,稳定线缆业务、拓展互联网业务,不断拓展产业链的上下游, 通过多种方式完善产业链。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完成对百卓网络100% 股权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公司进入互联网安全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大数据、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无线产品 为核心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百卓网络致力于构建“下一代安全互联网”,成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卓越供应商,拥有信 息安全管理系统、下一代防火墙、公安无线围栏等各类安全产品服务,产品成功进入各大运营商及公安、国安系统、并应用 于智慧城市、平安社区建设,营造更安全健康的通信发展环境。 公司在保障传统光电线缆业务稳步增长的基础上,继续加快向大通信领域转型,开拓大数据、电子商务、网络信息安 全技术等大移动互联网市场,通过近年来对瑞翼信息、微能科技、百卓网络等公司的投资,公司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据悉,通鼎互联目前的业务主要包括通信光电缆、ODN设备、网络安全和移动互联网业务四大板块。其中,光纤、通信光缆、室内软光缆、市内通信电缆、射频电缆、铁路信号电缆等相关业务属于通信光电缆行业,ODN设备相关业务属于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网络安全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移动互联网业务属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

      通鼎互联主要产品包括光纤、通信光缆、室内软光缆、市内通信电缆、射频电缆、铁路信号电缆、数据电缆等传统产品,光分路器、光缆分纤箱、光缆接头盒、光缆交接箱、一体化机柜、光纤配线架、综合集装架、预制成端蝶形(圆形)引入光缆、铠装跳线等ODN设备及大容量分流器、DPI设备、电子围栏、防火墙、流量掌厅、挂机短信、E+翼等移动互联网业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