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荣获两项2017年度通信产业最高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1 14:2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7,今天上午,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同期颁发了2017年度通信产业最高奖——金紫竹奖,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荣获2017年光通信领军企业,同时,亨通光电5G高密度接入解决方案荣获2017年度产品技术方案,继续保持行业领跑优势。

   据悉,本次大会以“大连接、泛智能的创新与挑战”为主题,聚焦大连接与泛智能的产业形势,分析当下、前瞻趋势,解读热点、关注焦点,直面行业挑战与企业机会,共享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智慧,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与商业判断。

   作为光纤光缆领军企业,亨通早在5G概念提出之时,就着手为5G网络升级和应用需求进行布局,并不断调整产品方案架构和设计,推出5G拉远光缆、新型天线、数据中心用MPO光缆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后5G领域,亨通与北京邮电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联合实验室技术团队合作成立亨通太赫兹,提前布局后5G时代无线通信,掌握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共同携手致力于太赫兹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应用,快速、高效推动太赫兹超高速无线通信系统产业化。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陈立东副司长在会上表示,2017年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呈现了蓬勃发展的态势,5G标准研发实验等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王鹏副院长也表示,2017年云计算、大数据迅猛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严谨,运营商的网络重构及云化持续推进,5G标准制定及技术测试提速,光通信产业全线飘红。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光纤光网、电力电网、大数据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和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上市公司3家,在全国13省市和南美、南亚、东南亚、西欧、南非6个国家地区设立产业基地,在3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119个国家注册国际商标,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及地区,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

   亨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在光纤通信、智能电网、超高压电力传输、海洋装备工程等领域不断突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形成国内领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光纤通信、电力传输两大完整产业链。瞄准产业尖端前沿,大力布局量子通信、光纤感知及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智慧社区、新能源、海洋观测网等新兴产业、新兴领域,在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创造多项“世界之最”。亨通集团将持续秉承“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国际优秀企业”的企业愿景,以客户为中心,矢志创新,致力推动全球通信产业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关键字: 亨通 通信产业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