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荣膺江苏创新型上市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4 09:00: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8,近日,2017年江苏“创新•资本”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7年江苏省创新型上市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企业”,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孙义兴荣获“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创新人物”称号,进一步彰显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

   本次论坛是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南京工业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以及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战略研究专家等出席大会,旨在引领全省企业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实现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的大幅跃升,推动江苏跻身创新型省份前列。 

   据介绍,“2017年江苏省创新型上市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企业”由课题组从2016年全省364家上市企业中,筛选出241家创新型企业为研究对象,并通过企业创新、品牌影响力、财务指标、知识产权的布局等方面综合考察而评出的,意味着最终入选前50名的企业都是全省品牌竞争力的“佼佼者”,代表着全省企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亨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构建形成战略、人才、技术、机制、资本“五位一体”创新生态体系,在光纤通信、智能电网、超高压电力传输、海洋装备工程等领域不断突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形成国内领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光纤通信、电力传输两大完整产业链。瞄准产业尖端前沿,亨通大力布局量子通信、光纤感知及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智慧社区、新能源、海洋观测网等新兴产业、新兴领域,在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创造多项“世界之最”,荣获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并成为“国家工业强基工程”企业。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亨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全面推进“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已有7个车间入选“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目前,亨通标准定制和专利数均居国内同行首位,主持与参与国际及行业标准定制320多项,获国家授权专利3000多项,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60多项。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创新 50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