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6 09:2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8,2017年1月23日,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通鼎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圆满召开。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王志荣,省经信委法规处主任科员刘成,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张宁宁,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院长王晓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社责委秘书长宋茂恩,中电标协社责委秘书长熊华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咨询调研部主任李国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社责委副秘书长刘建斌,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通鼎互联总裁助理鲍玉荣等公司领导,同行业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首先就国家及政府层面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政策意见、相关举措以及近年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宣贯。郭司长指出,未来要形成科学的评价体系,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环境,让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可持续、受尊敬。通鼎集团旗下子公司通鼎互联,将传统的制造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发展势头向好。未来要再接再厉,为建设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增添助力!

   省经信委法规处副处长王志荣就《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指导意见》为在座企业家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提出了指导。他指出,在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工作中,在制造业的发展中要着力推进责任制造的建设工作,要将省里的要求与企业自身的发展及社会责任建设深度融合。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社责委秘书长宋茂恩通报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社责委2018年工作规划:一是要开展优秀社会责任企业的评选工作,二是要着力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基地建设,三是要协助企业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撰写与发布,四是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推进落地,五是制定相关标准,规范化、常态化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平台体系的运行。

   通鼎互联总裁助理鲍玉荣介绍了通鼎集团社会责任建设开展情况。她指出,通鼎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优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模式,从一开始的“授人以鱼”的捐赠式慈善,到后来“授人以渔”的本质式慈善;慈善救助范围从“宽泛”到聚焦“精准”;从慈善捐赠到社会责任建设……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到2017年展开了以“有质量的增长和有温度的发展”为核心的社会责任实践,并入选为江苏省社会责任试点单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通鼎集团的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集团上下推进责任制造的信心和决心。未来,通鼎集团将在国家及政府的相关政策的指导下,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机制,并打造全方位的沟通机制,确保社会责任的落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