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海底光缆系统巴基斯坦段即将启动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7 14:1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8,最新的海底电缆系统只有在巴基斯坦有两个着陆点,瓜达尔和卡拉奇,并将跨越非洲和欧洲,这就是由中国华为公司承建的PEACE海底光缆系统。

   这个海底光缆由Tropic Science资助,并由总部位于香港的电讯巨头电讯盈科全球管理。总容量为60Tbps的PEACE海底光缆系统将基于200G DWDM技术。虽然我们没有官方确认,但消息来源表明Cybernet和Jazz将成为巴基斯坦财团的当地登陆和全球互联网合作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与PEACE电缆相比,巴基斯坦现有电缆系统的容量依然较低,例如AAE-1(与当地合作伙伴PTCL),设计容量为40Tbps,SMW-5(与当地合作伙伴Transworld)设计容量为24Tbps。

   据介绍,PEACE海底电缆系统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和瓜达尔)启动,连接吉布提和其他一些非洲,中东和欧洲国家,并在第一阶段期间连接法国。在下一阶段,它将连接到其他东亚国家。

   显然,PEACE海底电缆系统是中国寻求在潜在丰富而未开发的非洲市场之间提供更好的连接,在此过程中,巴基斯坦将成为主要受益者。

   当它在2019年投入运行时,PEACE海底光缆将成为巴基斯坦最有潜力的电缆系统,并将为巴基斯坦的互联网格局提供更多冗余,有助于避免该国过去频繁经历的互联网断网事故。

   巴基斯坦表示,60Tbs容量的增加是PEACE将带来的功能之一。另一个更重要的优势是国际带宽连接性的冗余,因为当多个海底电缆系统同时脱机时,巴基斯坦仍然面临断网的困境。

   例如,巴基斯坦在去年刚刚同时出现多个海底电缆同时发生故障时,导致重大的互联网连接问题。更重要的是,新的海底光缆将在巴基斯坦境内配备更多冗余的光纤网络,提供更可靠的互联网,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