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与信通院西部分院就院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5 21:27: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8,近日,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一行与信通院西部分院张炎副院长就院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张炎副院长向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介绍了西部分院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咨询业务、研发及检测能力,并陪同参观了SG128天线实验室、SAR实验室、EMC实验室、电气安全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等。

   随后,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参观了信通院西部分院“物联地带·渝”数字园区,深入了解重庆物联网产业、数字园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最后,在张炎副院长陪同下,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同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经信局、招商局进行交流,共同参观了由信通院西部分院和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合作建设的天馈线产业园项目。交流后,三方共同表达了在此领域开展密切合作的愿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南岸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致力于提升中西部地区工业与信息化进程,努力打造中西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物联网产业科研检测基地,鼎力支撑重庆市成为中国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基地和中国物联网产业核心基地。
   参观期间,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对信通院西部分院的能力建设、检测人员、检测设备、检测方法、检测环境、产业配套给予高度认可,表示通鼎集团与信通院西部分院具备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尽快开展相关合作。
关键字: 通鼎 信通院 沈小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