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项目中期检查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7 10:33: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8,6月5日下午,由通光集团承担的“海底网络平台产业链协同创新”海洋示范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通光大厦举行。国家自然资源部副司长王孝强、处长冯磊一行率领专家组莅临检查。

   检查会议开始之前,党委书记张强先生代表通光集团、各协同单位,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项目方案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已完成了96芯深海有中继海缆新品的研发、中继直通接头盒、有中继分支接头盒等产品的图纸设计和水下接插件的方案设计,等等。尤其是海洋施工维护能力提前取得了突破!

   会议上,检查组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基本达到阶段性考核目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检查。

   国家自然资源部副司长王孝强强调,随着全球海洋经济竞争的日趋激烈,包括海洋在内的新兴产业越来越成为发展的重点。大力推进海洋强国建设,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保障。加快海洋产业建设步伐,推动海洋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非常重要,意义深远。

   最后,党委书记张强先生表示,将利用本次检查指导的契机,在后续项目推进过程中按计划实施所有项目,力争在明年项目验收之际交出一份更为令人满意的答卷!


关键字: 通光 海洋 创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