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terlite在德国ANGA COM展展出系列针对5G和FTTH应用微光缆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9 11:51:0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8, 印度光纤光缆制造商Sterlite日前在2018德国科隆有线电视展ANGA COM上发布面向5G前传和FTTH的Airblown微光缆,4mm微光缆,子弹系列微光缆以及Riser光缆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利用新的和现有的管道系统来实现更高容量的光缆部署,从而实现更灵活的可升级的更高密度更快速的光缆部署。

Sterlite的Airblown 2.6mm 24纤微光缆采用200微米光纤技术来实现气吹安装,适合在城市等高容量部署环境,在坚固性和灵活性方面取得了平衡,可以时候5/3.5mm 管道,实现比市场其他产品更长气吹距离。24纤的4毫米微光缆号称是目前最小的适合下光缆和中等距离接入的多管微光缆产品,适合于FTTx 部署,可以实现2公里吹光缆距离。288纤的子弹型微光缆通过外套管材料的重新设计来最大化包装效率,降低光缆重量,缩小光缆尺寸10%以上,可以实现50%更快的部署。Sterlite宣称这是市场上最小的标准12纤每套管的288纤光缆产品。所谓Riser光缆适合于FTTH建筑物垂直部署,符合CPR防火要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